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情系母校 感恩捐赠——我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3-05-09 09:40 周双    (浏览量:)



57日,我院95校友高山向学院捐赠了一批八十周年校庆物资,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捐赠仪式在经法楼410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莉萍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辉院长致辞,对高山校友关心学院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达了谢意,并希望能在创新创业和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搭建平台,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刘莉萍书记表学校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高山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高山校友作了发言,回忆了自己的在校时光,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支持。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对母校即将到来的八十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也希望能够带动和影响更多的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为建设母校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上一条: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全面立德树人
下一条: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湖北工程学院选拔赛落幕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


微信公众号


官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