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优秀校友企业家欧阳彦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3-05-11 11:34     (浏览量:)


5月8日,学校在文学楼接待厅举行了客座(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校长汪海波教授出席仪式并为优秀校友企业家欧阳彦教授颁发聘书。学校人事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授聘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欧阳莎莉主持。

汪海波教授对欧阳彦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办学模式以及产教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欧阳彦教授支持我校的创新创业和校企合作育人等工作。

欧阳彦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为湖北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她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愿意为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贡献力量。

随后,欧阳彦教授在文学楼报告厅作了一场关于创新创业为主题的高水平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辉主持。欧阳彦教授从心理准备、能力准备、未来工作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综合阐述了创业的本质特性与发展方向,以自身经历为索引,为我校学子指出了创新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

链接:欧阳彦,毕业于湖北工程学院87级中文系,法国ICD国际商学院博士。担任第十三届广东省人大代表、珠海横琴工商联副主席、珠海湖北商会荣誉会长、景华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具有 20 多年通用耗材行业经验,其企业专注于通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被海内外客户誉为“再生硒鼓制造专家”。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通用耗材健康发展、全球再生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被行业、市、省政府授予多项殊荣,是通用打印耗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创办公司上市后,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还热衷于研究前沿先进技术,主要关注和投资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互联网+领域。


上一条:警惕网络诈骗,传播金融之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23年‘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活动“金融知识进校园(湖北工程学院站)
下一条:主题教育系列学习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历史使命,竭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编:432000

版权所有 © 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湖北大鹏网络


微信公众号


官方QQ